塵舟。

一点心碎ho4的深夜emo

        我从黑暗的黑暗里爬出来,浑身都是血水,红色顺着一缕一缕的发丝一直蜿蜒。回头的时候看见了“父母”。他们对我笑,像某种信号钻进我的眼睛支配面部神经。没有经过心脏。我也对他们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学会了走,在翕张的如同硕大子宫的黑暗里走。往前的时候,遇到了“老师”和“同学”。信号不断分裂。血水跟着头发垂到脊椎骨,落到胸前时刻意避开心脏。

        再往前走的时候被绊倒了。我撑着一片雪想爬起来。好像被我染红了。我模糊地想。无数个信号扯着我嘴角往上扬。什么也看不见。我笑着面向黑暗道歉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不起。不小心弄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个声音说我有病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把我拉起来,用毛巾从头发开始一点一点把血水擦干净。擦到脸颊的时候信号四处逃窜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才有病。我说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能看见他了。我抬起头,是个雪做的人,但眼睛红得像两点艳丽的血。擦完他就不理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回头看看仍然翕张的黑暗,在他脚边坐下来。这次血水从心脏往四肢蜿蜒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不怕被我冻伤吗。

        没关系。我说。我也是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沉默在静谧里浮动。他也坐下来,犹豫了很久,最后抱住我。我第一次觉得心脏跳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他离开了。回来的时候好像更冷了。我想去抱他,冷像锥子一样扎手。信号一点点聚起来,中心夹着一苗火。

        好的。我明白了。我会离你远点的。我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寒气示威似的。我重新退进黑暗里,背对他盲人一般摸索。

        黑暗蛇一样地匍匐,在虚空里拖动带鳞的身子。我踩着它的牙,跌入一片雪。他一边往蛇口中坍塌,一边把我往外面赶。

        忘了我,忘了柳田胜。他说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我会永远记得你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从黑暗里爬了出来;我的心,我的血,全落在里面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)